HK$ 76 in Hong Kong

又是一篇以為紀錄過 結果找不到文章的食物...

莫非PIXNET會吃我文章!!!!

 

第一次吃到現在 都不知漲價了多少... 這好像第四次吃了吧吧吧 

其實沒去過香港  感謝能讓我吃到的人們

兩次是鐵盒 兩次是這小袋裝

 

現在還有印象第一次吃的驚艷感   這就是理想的蝴蝶酥的口感和甜度啊!!!!

不要和我說 台灣喜餅也常有這東西  全然違い!!!

如果硬要說的話 就是很小很小很小時候印象的喜餅好像有 叫超群吧(應該夠老才吃過...)

但現在太不可考了..有時記憶總是美好的...

BUT  應該很多人和我覺得一樣吧 現在喜餅超難吃的啊==

 

雖然第從第一次 到現在過了這麼多年  但每次再吃 仍是心中NO1啊

  

一直想問 蝴蝶酥到底哪裡像蝴蝶..為什麼要翻做蝴蝶酥....

 

這種小袋裝的 外面紙袋只用迴文針封起來  內袋也只是沒有完全密封的粘住而已

所以不能放太久

材料很簡單 但就是好吃  比例很重要啊

 

大部份人去HK 都會是買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雖然也是好吃   但就還好沒一定要買  就是...好吃的喜餅 哈哈(真的比平常吃的喜餅們都好吃啊)

有人可代買時 我都是說要蝴蝶酥

而且珍妮現在 百貨公司也是能買的到的樣子  (機票錢都含在台幣價裡的感覺==)

蝴蝶酥沒那麼紅 也就在台灣沒那麼容易買到

 

這篇寫太長了 寫的時候就吃掉好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