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小熊餅乾。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冬季限定)

 

$? @sogo

LOTTE。小熊餅乾。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冬季限定)

 

光看外包裝 就非常的吸引人

LOTTE。小熊餅乾。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冬季限定)

然後「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期間限定』 不就一定要我買的意嗎~~o~~

LOTTE。小熊餅乾。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冬季限定)

盒子真的很我的fu 哈哈

 

LOTTE。小熊餅乾。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冬季限定)

連條碼都這麼可愛

 

 

吃了也沒讓我失望

 

小熊餅乾的期間限定 好像至今還沒讓我失望過

(之前好像還有過拿鐵 還奶茶之類的.....吧)

這款也好吃~~~

 

外層的巧克力 不會因為裡面濃濃的牛奶味 而被忽略掉

 

他的牛奶味 和上一篇說的大嘴鳥又不一樣

 

這個北海道香濃牛奶 整個大勝啊  而且不會過甜

 

然後 餅乾脆脆的 也不錯吃

 

不過現在好像又沒了  還是沒特價了 我忘了

 

因為價錢我也忘了 ==

 

 

總之  推~~

 

ps 吃小熊餅乾 欣貰圖案 是一個很大的樂趣

ps2 期間限定的無尾熊 我覺得比原來的都好吃 哈哈

LOTTE。小熊餅乾。北海道香濃牛奶口味(冬季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