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第一篇介紹文

決定就從曾經的最愛開始介紹

為什麼是曾經

因為我最近終於好像戒掉了

真的是用「戒」

 

 

$30 ↑ 這是我在前年冬天 第一次再7-11喝到的BOSS

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怎麼有這麼好喝的 這麼合我胃的咖啡

 

但....地處不便的學校 讓我只有要7-11 就會要買一下

 

結果有一天 天氣暖了 他就完全消失了 讓我超SAD

 

直到冬天 再度在7-11的熱飲櫃看到身影 真是開心

 

然後 就開始習慣要囤貨...........

 

然後 冬天快結束前 一次都買個五瓶 哈哈

 

喝了真的很幸福+開心

 

但.....

 

今年夏天.....

 

將將~~~

$39 ↑ 沒錯 他出現在冷藏櫃了

 

我整個超開心撘 而且大很多 只多一點點錢

 

你說 是不是整個很划算

 

但 不幸的是 他又消失了

 

直到

將~~

 

是改版嗎

而且我還滿愛這個包裝

很有紙感

 

 

以上 算是簡單的 我對BOSS愛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