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Weis' 咖啡拿鐵冰淇淋棒

$30 @ 7-11


這是第二次買了


從包裝可以發現...已經拆開過- -


我覺得吃冰真的更難記得要拍照


澳洲Weis' 咖啡拿鐵冰淇淋棒

裡面分為兩半 一半是牛奶 一半是咖啡

牛奶部份 我要特別講一下  真的很不錯牛奶

之前買過桃子口味  我超不愛  我就只吃了牛奶的部份


另外還有出百香果口味 ←但 我不會去買他的


順便說一下 這個冰棒 是沒有棒子的 所以會有點不太習慣


沒特價的時候真的小貴  但現在的冰 好像都越來越貴了

所以 又好像還好 哈哈


澳洲Weis' 咖啡拿鐵冰淇淋棒

(刺槐豆膠←這成分好顯眼啊 他是什麼東東 還有關華豆膠 也好奇怪的東東)



雖然沒有兩件七七折了 但想吃冰的時候 還是可以考慮他

真的不錯吃~~~ 而且7-11冰櫃裡 沒有其他咖啡冰淇淋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