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の紅茶 奶茶

$79 @sogo

 

午後紅茶 (午後奶茶)

第一次喝 好像是小時候去日本的時候 在販賣機買的

長大後 一直記得 有一款奶茶很好喝

 

某一天←我真的忘了是什麼時候

我買了他 然後 !!!! 沒錯 這個名字 就是我印象中的那一個

 

但奇怪的事...市面有貴的 和便宜的兩種

便宜的...真的就比較不好喝耶= = 

但貴的 真的不便宜啊  這次是剛好特價49 就想說 買一下好了

算來算去 還是cosco最划算

好大一罐 好重....

 

總而言之 他是我愛的奶茶之一午後の紅茶 奶茶

順便說一下 雖然他是寫微糖 (其實我買的時候沒發現 發現的時候快哭哭了)

但其實不會很不甜 依然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