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ロルチョコ秋季點心巧克力

$55 @Family

 

同樣是在全家巧克力貰買的

 

沒聽過的牌子   但外觀覺得好像很不錯 就買了

 

チロルチョコ秋季點心巧克力

三種口味 各三個

 

チロルチョコ秋季點心巧克力

看不懂英文 可以看背面圖示

 

チロルチョコ秋季點心巧克力

先選了 蘋果派來吃

 

打開包裝...

救命啊~~~~~~~~~~~~~~~肉桂味  我要吐了~~~~~~~~~``

(會吃肉桂的人 吃覺得很香就是了....)

 

再來 選了橘子  雖然 平常不會吃橘子味的

但 應該 也不至於多可怕

打開  嗯...橘子味

 

放進嘴裡....

一秒鐘 兩秒鐘  不到第三秒 我吐出來了

無法形容.....因為我只知道 我無法吞下他

 

最後帶著不開心的心情打開 蒙布朗...

嗯 就那樣  

聞起來還滿香的啦 但我也沒有愛

 

チロルチョコ秋季點心巧克力

這樣叫我下次怎麼敢在嚐鮮了...

 

 

不開心啊不開心    打開meltykiss吃.....

 

 

 

---MR. J簡短不做作之橘子口味心得---

詭異!
但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