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BON アルフォート alfort

¥79 in japan

 

アルフォート在官網上看起來有4種口味

 

這系列目前吃過兩種口味一個是白巧克力的 一種就是這基本款  看了圖片覺得全巧克力的我好像也有吃過==

▲華やかに香る
エクアドル產のカカオマスをブレンドした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と香ばしいココアビスケットを組み合わせました。フローラルなアロマが香る華やかな味わいの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さらに香ばしく
さらに香ばしく焼きあげたダイジェスティブビスケットとコクのある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を組み合わせた、ひとくちタイプのアルフォート。風味豊かな味わい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さらに風味豊かに
さらにバニラ風味豊かになった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と、さっくりと焼きあげたココアビスケットを組み合わせました。心地良いバニラの香りと、ほろ苦いココア風味の絶妙なおいしさ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さらに香り高く
さらに香り高くなったカフェラテチョコレートと、香ばしく焼きあげたダイジェスティブビスケットを組み合わせました。コーヒーの香り立つ味わい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簡單來說 

咖啡色:巧克力+巧克力餅乾

藍色:巧克力+原味餅乾

白色:白巧克力+巧克力餅乾

桃紅色:咖啡拿鐵巧克力+原味餅乾

 

其中白巧克力的  這次去日本有買 但太開心的就吃完了 完全沒照相留下紀錄

只好心得順便寫在這篇

 

心得就是:好吃!!!  而且可能是因為本來就愛白巧克力 我覺得比藍色盒子好吃 白巧克力配上巧克力餅乾

 

BOURBON アルフォート alfort 

一盒有12塊 圖案都一樣

 

要一次吃完  但不用擔心 因為一定會一次就吃完

 

BOURBON アルフォート alfort 

 

巧克力不會整個包起來

 

BOURBON アルフォート alfort 

 

 

 以上 就是今天的中餐

 

 

註。其他照片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